信息化中心赴纪委办调研

发布者:周君仪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816

信息化中心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常态,积极推进纪检监察信息化建设。1月9日上午十点,沈勇主任带领部门相关人员到纪委办开展调研。纪委办副主任季红艳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双方围绕省纪委专网、履职纪实平台、二级党组织(部门)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记录系统、个人信息报备流程、网站开放纪安全管理等事宜展开充分探讨。纪委办季红艳副主任结合部门业务内容和流程特点,详细介绍了纪委办的信息化需求和建设难点。

沈勇主任表示:为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王岐山同志关于加强纪检监察信息化建设的精神,学校纪委办在探索开展监督工作方式创新、加强纪检监察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起了新探索;信息化中心将从数据互联互通、协助业务部门提升信息化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师生提供智能化、智慧化、便捷高效的信息服务,为学校“竞位争先”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