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FAQ)

发布者:刘姣发布时间:2019-02-01浏览次数:6807


常见问题(FAQ)


问题1: 

0xC004F035错误(软件授权服务报告无法使用批量许可证产品密钥激活该计算机。批量授权系统要求从具有资格的操作系统进行升级。请联系您的系统管理员,或者使用其他类型的密钥)

解答:

所需文件下载地址:点击这里,下载后解压。

1. 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SLIC_Dump_ToolKit.EXE”,如对话框左下角区域所示,如显示“提取失败!(SLIC表没有找到)”则进入步骤2

2. 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DBSLDR.EXE”,默认采用“自动选择加载”方法,直接单击“安装”即可,提示安装成功!重启生效(不会对硬件造成改动)。

.重启后,用SLIC DUMP ToolKIT检测(也需要管理员身份运行),在状态栏显示“提取成功”,说明安装成功,可以按照正常步骤进行激活。


KMS手动激活说明

问题2:

进行KMS认证时,出现错误讯息代码0xC004F074

解答:0xC004F074:软件授权服务无法联系KMS。

– 检查您电脑网路连线是否正常,此讯息表示可能与KMS服务器间连线有异常。
若为校外认证,请先确实使用VPN连线工具登入。

– 您可能在系统的时区设定和KMS 相差太多,造成启动失败。

务必调整为UTC+8北京,以通过认证。

问题3:

进行KMS认证时,出现错误讯息代码80070005

解答:80070005:访问被拒绝。 您没有权限来执行请求操作。

这个错误信息,代表您在执行kms激活文件時,没有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造成启动失败,请您以滑鼠右键按一下的该文件,然后按一下「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问题4:

进行KMS认证时,出现错误讯息代码0xC004F038

解答:0xC004F038:软件授权服务无法启用电脑密钥管理服务(KMS),所回报的计数不足。

请联络系统管理员。

问题5:

认证时出现0xC004C003或0XC004C020错误讯息代码

解答:0xC004C003代表KMS服务器判断所指定的产品密钥遭到封锁。
0xC004C020代表KMS服务器报告多重启用密钥已经超过限制。

通常发生于使用零售版(或OEM版)系统进行KMS认证,或者于安装操作系統后曾经使用MAK序号,或安装完后迟迟未进行认证导致。

请先确认所安装的操作系统版本是否为本校的授权版
CMD视窗下输入使用slmgr-DLV,并确认描述的地方是否为VOLUME_KMS CLIENT通道
如果不是,请使用本站提供的版本进行安装。

问题6:

使用的不是本站提供的windows镜像

解答:kms激活需要更改激活密钥,建议使用本站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