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届信息化专家组首次会议

发布者:薛云霞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563

5月30日下午,学校第三届信息化专家组首次会议在智慧校园研究所召开。周南平校长参加了会议并致辞。

第三届信息化专家组由来自兄弟高校及运营商的4名校外专家,以及6名校内专家组成。他们均为从事信息技术或信息化相关管理工作的专家学者,在信息化规划、网信安全、舆情监控、大数据分析、信息化应用等领域各有专长。

周南平校长宣读了《江苏科技大学第三届信息化专家组名单》,向新一届专家颁发聘书,并代表学校对新一届专家组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周校长指出:信息化专家组作为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决策咨询机构,要为学校信息化工作中的重大事项提供决策建议,努力增进学校信息化决策的科学性和专业性,积极有效地推动学校信息化的建设和发展。当前,学校信息化工作正面临着转型,要努力形成信息化中心统筹全校数据治理、建构系统整体框架,各部门共同推进信息化建设的工作格局,在这个过程中尤其需要信息化专家组的出谋划策。

信息化中心沈勇主任向专家组报告了2019年信息化工作进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果。

专家组审议了《江苏科技大学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整改方案》、《江苏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从明确信息化分工职责、梳理各部门业务流程、加强数据安全和应用、加强校企合作、引入5G技术创建智慧校园等方面对学校信息化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信息化中心的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