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召开《新校区安防系统建设方案》 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薛云霞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675

2019年11月5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召开《新校区安防系统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南京理工大学保卫处处长李鸿涛、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公共安全技术防范专家委员帅仁俊、镇江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张弛、江苏大学保卫处处长曹广龙、学校规划处、基建处、张家港校区网络中心相关领导参评。信息化中心、保卫处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由李鸿涛处长主持。会上,论证专家分别听取了新校区安防系统方案汇报,针对方案进行了质询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方案建设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系统全面,技术先进,可操作性强,充分考虑了可持续发展及效益优先的原则。同时,论证专家针对建设方案的进一步优化、分期建设内容调整、视频存储方式与日期、大数据集成、新校区安防系统的管理模式及未来项目建设中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中肯的专业意见和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