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

发布者:薛云霞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497

11月14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在智慧校园研究所211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政治学习,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支部书记张代华主持。

在会上,支部书记张代华明确了此次政治学习的内容和要求,此次政治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70周年重要讲话、学习服务承诺倡议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党的十九大党章知识,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微动漫)部分视频以及全体党员开展了检视交流,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张代华带领大家学习了服务承诺倡议书,要求全体党员切实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深入搜集师生需求,力求用信息化的手段提高师生服务质量和师生满意度。并对此外张代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党的十九大党章知识和习近平书记70周年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对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

此外党员干部针对“12个是否”,党员针对“五个方面”进行了自我检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信息化中心沈勇主任在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做了自我检视,他说对师生需求收集和把握不够,收集渠道和途径不够,以后应加强师生需求的收集,希望通过信息化建设能提高师生服务质量。陈老师在谈到作用发挥方面在技术部门工作,专业技巧还不够扎实,作用发挥还有进步空间,今后将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学习,要具有系统性、预见性和创新性,才能在作用发挥方面做得更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