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镇江联通签署智慧校园合作协议

发布者:薛云霞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068

12月31日上午,我校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镇江市分公司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签署了智慧校园合作协议。

校长周南平和镇江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殷海云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镇江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刚、校园营销中心总监侯涛、校办主任李强天、信息化中心主任沈勇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校长周南平代表学校对镇江联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特色。周校长指出:镇江联通提供数据通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视讯服务、国际及港澳台通信等多种类业务,在我校运营服务中始终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学校与镇江联通公司一直务实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根据协议,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扩大合作领域,围绕江苏科技大学信息化总体发展规划,调动和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布局“互联网+”教育,加大人才培养合作力度,在教育信息化方面全面开展战略性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此次签约是学校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的一件大事,更是校企深度合作、协同创新,共同促进互联网与教育融合发展的有益尝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