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信息填报联系人操作手册

发布者:周君仪发布时间:2020-02-08浏览次数:3676

  1. 登录地址:

http://ehall.just.edu.cn/default/work/process/processManager/managePageIndex.jsp?businessCode=gl_jkxxtb

  1.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

  1. 点击左侧“部门健康信息填报管理”,出现右侧详情页。

  1. 每天核查工作:

(1)检查未填报人        

联系人点击“身份类别”想要查看的人员,再点击“是否填报” 中“否”来查询未报送人员信息,查询到人员后可联系,及时提醒其填报信息。

     

(2)检查状况异常的人员          

联系人点击“所在地”中“学校”查看哪些人在学校;点击“医学状态”中“确诊”、“疑似”可以查找确诊、疑似人员数据; 点击“是否发热”中“是”,可以查找发热人员数据。要对这些人员的真实情况来进行核实,如果是填错了,提醒其赶紧重新填报

         

(3)检查返镇、离镇情况              

联系人点击“是否返镇”中“是”,“是否离镇”中“是”来查询当天回到镇江和当天离开镇江的人,如果不是当天回到镇江或者不是当天离开镇江,则提醒其重新填报;如果是当天回到镇江则提醒其“现在具体地址”填写镇江的居住地址;如果是当天离开镇江则提醒其“现在具体地址”填写到达地的居住地址。

        

  1. 联系人可以根据身份类别来查询本学院/部门人员填报信息或者其他关键项来查询人员信息,箭头指向的数字即是满足条件的人数,可以用于统计。

  1. “导出”功能,可用于统计分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