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 攻坚克难 新校区智能化建设吹响集结号

发布者:周君仪发布时间:2020-02-16浏览次数:555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疫情席卷各地,国务院和部分地方政府要求延长春节假期,延缓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这对我校新校区智能化建设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如何将疫情对新校区智能化建设进度的影响降到最低?2月16日,信息化办召开新校区智能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国资处、保卫处、教务处、宣传部、团委、体育学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子系统的负责部门交流了寒假期间项目的推进情况和问题、难点,分析了疫情对当前建设进度的不力影响。各部门从招标、施工、联调、启用等环节商讨了应对措施和时间节点。

信息化办沈勇主任强调:疫情期间新校区智能化建设不停顿,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他希望与会部门高度重视,将新校区智能化建设作为部门重点工作之一,坚定必胜信心,明确任务目标,充分考虑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合理安排技术参数拟定、合同签署与履约、实施协调等方面的工作进度,加强统筹协调,加强沟通协作,早做预案、早做部署、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咬定青山不放松,用实际行动体现责任担当,按时保质完成新校区智能化建设,确保新校区顺利搬迁启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