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支委会,献策战疫情

发布者:薛云霞发布时间:2020-03-01浏览次数:887

226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利用微信群线上召开支委会,围绕“如何切实发挥党支部作用,带领支部党员团结一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展开讨论,形成近阶段支部工作决议。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陈宓宓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和目的,传达了学校和机关党委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支委们汇报了近阶段党员针对疫情防控已采取的应对措施,并对支部如何带领党员共克时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建言献策。

支委会讨论决定:在机关党委各支部中,率先发起捐款倡议,在支部内募集资金助力疫情防控;组织党员技术骨干突击优化“健康打卡”小程序,实现“秒打卡”功能;以支部学习强国学习小组为单位,收集汇总支部全体党员放假期间的活动信息,了解党员情况。

最后,信息化办沈勇主任强调:面对疫情,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动员支部党员发挥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疫情正能量的宣传员,用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群众做好防疫保护。在家办公期间要冲在一线,积极推进2020年各项工作的开展,真正承担起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与担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