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支部大会,别样主题党日

发布者:周君仪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599

3月5日,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创新方式,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党员学习不间断,召开了一场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依托“学习强国”和企业微信直播两种形式,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党员教育活动不断档、经常化。

政治学习:筑牢战“疫”阵地

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沈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当前疫情防控仍然处在关键阶段,他要求各位党员应保持高度警惕思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同时他要求各位党员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心,筑牢战“疫”阵地。

民主生活:学习榜样雷锋

3月5日是第57个雷锋纪念日,也是“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时间节点。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倡议,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不足找差距,向雷锋同志看齐。各位党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对疫情期间党员作用的发挥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表示要秉承雷锋“爱国奉献奋进担当”的精神,学习雷锋参与志愿服务,做好本职工作,为师生提供便捷的信息化服务。

专题讨论:谋划工作愿景

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围绕部门重点工作和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沈勇同志解读了江苏科技大学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重点介绍了信息化办公室2020年工作要点。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和部门重点工作预先谋划,加强协同协调,同心协力保障学校重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党员陈宓宓同志说道:支部工作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和部门重点工作,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的工作总基调,探索多种形式和方式为师生提供优质化的信息化服务。

一样的主题党日不一样的活动方式,此次特殊的主题党日增强了支部组织生活仪式感和党员荣誉感。支部宣传委员陈宓宓同志介绍说:开展这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是第一次;支委会提前筹谋,考虑了好几个方案,几经研究商讨,最终采用依托“学习强国”和企业微信直播两种形式的形式,最方便、快捷、参与度高,效果还是不错的。

通过这次“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线上学习交流、分享讨论,既为疫情防控献计献策,又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凝聚起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