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女教工 业务能顶半边天

发布者:周君仪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547

今年的3月8日,是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信息化办女教工召开“视频会议”,围绕“疫情期间,女教工如何进一步发挥岗位效能”展开讨论。

规划科科长陈宓宓说道:目前学校的基础数据治理、数据分析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如何用现有的数据为师生提供精准化服务,为管理者决策提供依据,未来应该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建立合适的数据挖掘模型上进行深入科研。智慧校园研究所副所长周君仪说道:目前智慧校园所在研的课题为为业务工作提供了非常好的思路和方向,未来智慧校园研究所将在教育管理信息化数据标准体系框架、学校数据溯源图谱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继续努力争取在申请校级、省级课题上取得更大的突破,为学校的信息化工作提供服务。

巾帼不让须眉,妇女能顶半边天。据悉,信息化办女教职工将近占到部门教职工总数的一半。在部门各条工作战线上,信息化办职业女性都发挥了特别能团结、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打硬仗的精神,吃苦耐劳、奋勇争先,在学校的信息化建设的进程中,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