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订疫情防控承诺 信息化办支部彰显党员责任与担当

发布者:薛云霞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552

“尊敬的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作为一名党员,我向党组织郑重承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疫情防控从我做起。”4月2日,信息化办党支部开战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主动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彰显党员责任与担当,牢固树立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为坚决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及江苏科技大学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工作部署要求,全力配合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一边积极为复学做准备,一遍号召支部党员做出《疫情防控承诺》。

信息化办领导带头承诺、带头签字、带头执行,树立了榜样、当好了标杆;支部党员和群众积极响应、主动承诺、踏实践诺。信息化办全体党员通过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自觉遵守和落实江苏科技大学规定的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服从疫情防控指挥和安排;积极配合做好疫情排查工作,加强个人防护,规范个人行为,积极参与正面宣传,每天进行自我健康检测。

承诺书的签订,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和群众做好疫情防控的思想自觉,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和群众投身疫情防控的行动自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