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政治集中学习

发布者:薛云霞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540

4月2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集中政治学习,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学习,会议由部门领导沈勇主任主持。

沈勇主任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葛世伦书记在中共江苏科技大学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讲话的重要精神。他要求全体同志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成效落到实处;深刻学习领会学校党委最新精神,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紧紧围绕部门全年工作目标和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职责,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激情、昂扬的拼搏斗志、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力求用信息化的手段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

沈勇主任再次强调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目前新型冠状疫情仍未解除,他要求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学校的部署安排,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千万不能掉以轻心,严格按照疫情防控举措开展工作生活。

最后,全体同志围绕“如何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主题进行了专题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