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召开新校区智能化建设推进例会

发布者:薛云霞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523

7月24日上午,信息化办在长山校区图书馆信息化办服务大厅内召开新校区智能化建设推进例会。指挥部、国资处、教务处、宣传部、团委、保卫处、相关项目监理负责人和信息化办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办沈勇主任主持。

目前,智能化各子系统均已完成招标工作,具备进场施工条件的项目均进场施工。会上,沈勇主任详细介绍了信息化办所负责项目的进展情况。新校区行政楼、船海土建楼、旅游实训楼、图书馆、电信学院、经管学院、西食堂、后勤管理楼以及53号宿舍楼有线、无线网络已连通;其他楼宇正陆续开通中。新校区机房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进入扫尾阶段。冷通道、空调、配电柜及UPS均已安装完毕。多媒体教室已完成室内的布管布线工作,进行设备安装阶段。新校区西食堂、53号宿舍楼内的校园卡系统已投入使用中,学生卡片已发放完毕,教师信息采集完毕,近期完成教师卡片制作工作。

团委书记薛泉祥详细介绍了新校区校园广播系统的进展情况,已完成具备安装条件的室外音柱以及草坪音响的安装工作;国资处、保卫处、宣传部以及体育学院分别介绍了所负责项目的进展情况。各监理单位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遇到的相关问题。

针对近期施工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各部门进行了讨论和协调。沈勇主任强调各部门在硬件建设过程中,提前考虑软件功能,明确系统功能对接需求;严控项目进度,分轻重缓急,确保不影响新学期开学后的正常运行。学校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杨亮同志针对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协调和沟通。要求各部门深入现场,及早发现问题,及早协调解决,确保新校区的顺利入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