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认定为“江苏省智慧校园”

发布者:薛云霞发布时间:2020-08-01浏览次数:561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江苏省智慧校园审核认定结果的通知》(苏教信函〔20203号),我校入选2019年认定江苏省智慧校园名单。这是我校获得“江苏省信息化建设先进高校”、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优秀单位”称号后,获得的又一项荣誉称号。



智慧校园认定在我省尚属首次。经网络审核、现场答辩和省教育厅厅务会议研究等程序,全省共38所本科院校通过省级智慧校园审核认定。


智慧校园是智慧社会的一部分,是对数字校园的进一步扩展与提升。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大力推进新兴信息技术与智慧校园建设的创新融合,统一规划、分步实施、持续优化,着力构建智慧校园生态体系、数字资源供给体系和智慧应用服务体系。


我校综合运用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信息技术,在长山校区重点推进数据整合、资源共享、系统集成,提高了信息化建设水平,为师生员工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信息服务,增强了师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长山校区高标准数据中心机房、覆盖全校的无线网相继建成;统一身份认证、融合门户、数据共享、师生服务大厅等支撑平台持续优化;数据治理初见成效;智慧学工、智慧教室、智慧财务、智慧安防、智慧后勤等亮点频出,江苏科技大学智慧校园建设正有序向纵深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