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全力保障2020级迎新工作

发布者:薛云霞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557

2020年迎新季,为保障学校两个校区新生报到点迎新系统、网络等配套设施正常运行,信息化办精心全面准备提前完成了网络部署、系统培训、新生数据梳理共享、校园卡制作等迎新任务,为迎新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暑假期间,信息化办已经投入到迎新准备工作中,及时跟进招生进展,收集新生数据,对新生数据进行梳理并导入迎新系统。为保证新生入校即可使用正式校园卡,信息化办工作人员暑期即开始整理全校所有新生数据,并将数据交由卡厂印刷,完成校园卡制作、逐张初始化、分卡、制卡等系列工作,充分做好校园卡发放的各项准备。此次迎新共发放校园卡5800余张。

新学期伊始,信息化办积极开展迎新系统使用培训,指导迎新工作人员身份证读卡器的驱动程序安装,帮助迎新工作人员掌握迎新系统的使用。新生报到前一天,信息化办工作人员到各个现场架设网络设备,保障迎新现场的网络、信息畅通;帮助测试迎新系统运行环境,认真排查计算机等设备的故障,确保迎新现场工作顺利进行。





迎新当天,信息化办工作人员在迎新过程中全程值守,保障迎新现场的网络和系统的运行,全天候解答信息化系统的应用问题,为了给学生、家长提供热情、周到、贴心的信息化服务,受到了好评。迎新当天,网络环境始终保持安全通畅,迎新系统故障率为零,有效地保障了学校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



近年来,信息化办一直坚持以服务师生为核心,努力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配合学校各部门顺利完成迎新保障工作。“在师生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奉献”是信息化办全体人员一直以来的坚守,在国家“信息化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号召下,信息化办将积极探索,深入思考,努力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提供便捷可靠的信息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