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观看“江苏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直播活动

发布者:薛云霞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442

9月1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0报告厅组织观看“江苏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 直播活动。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葛世伦、周南平,各部门、学院信息主管、信息干事,信息化办及信息安全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校园日直播活动有江苏省教育厅领导讲话、教育行业网络安全认证培训、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培养专题讲座等内容。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师生了解了“江苏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提高了对网络安全极端重要性的认识。

为推动我校网络安全建设,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我校将每年的9月定为“网络安全宣传月”。今年的第二届网络安全宣传月,恰逢启用长山校区,学校精心筹备了十余项活动,此次校园日直播活动是其中一项,后续还将推出网络安全问卷调查、网络安全攻防演练、网络安全参观调研等系列活动,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网络安全的热潮。

1600217043233859.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