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党支部组织政治集中学习

发布者:周君仪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463

9月24日下午,信息化办党支部在图书馆242室楼组织开展集中政治学习,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学习,会议由信息化办党支部书记沈勇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沈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葛世伦书记在中共江苏科技大学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新校区 新梦想 新作为 新业绩 奋力推进进位争先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周南平校长在中共江苏科技大学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攻坚克难 乘势而上 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谈到如何在推进进位争先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如何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议题时,党员薛云霞说道,作为一名党员要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不仅要解决工作数量的问题,也要解决好工作质量的问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标准,把工作做到精益求精,还要起好带头作用,不仅自己要干好,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影响身边的群众,带领群众完成工作。支部书记沈勇指出信息化办作为信息化建设与管理部门,会不断推进信息化建设,努力建成智能化校园、智慧化校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另外他要求全体党员应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职责,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的推进学校和部门重点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