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智慧校园示范校申报工作会

发布者:周君仪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578

929日上午,我校在长山校区行政楼8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江苏省高校智慧校园示范校申报工作会,校长周南平出席会议。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沈勇主任对省厅文件进行了解读,介绍了去年我校申报江苏省高校智慧校园情况。陈宓宓副主任介绍了此次申报的具体工作安排。相关部门领导就智慧校园申报自评表及示范校建设性指标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周南平校长强调,智慧校园建设是提升学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途径,是学校减员增效、优化流程、提升服务效率的重要手段。他指出,各职能部门应以此次智慧校园示范校的申报工作为契机,通过智慧校园示范校的申报,进一步梳理信息化工作;应以师生的实际需求为中心,凝练理念,转变观念,认真检查业务系统的完备性,不断推进职能工作信息化,提升工作效益,实现新校区办学模式和管理层次上的跃升;应积极思考,努力探索,不断推进智能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勇于创新,注重效益,努力打造江苏科技大学的智慧校园品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