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守初心 校企合作担使命

发布者:薛云霞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859

为强化党建引领发展、聚力发展、融合发展,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将高校党建与企业党建有机融合, 9月28日下午,信息化办党支部与镇江移动丹徒党支部举办共建支部签约仪式。

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座谈会,支部书记沈勇、戴宁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并签署《校企党支部共建协议书》。

共建双方明确将以深入推进基层党建、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为目标,以结对共建为契机,认真组织、抓好落实,整合双方的党建资源,形成互学互鉴、互帮互助的共建格局,通过党建引领,进一步推动党建融入技术发展、党建促进业务发展。

信息化党支部率领信息安全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了移动中心机房、5G体验馆。学校部分信息主管和信息干事也参加了参观体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