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开展网络安全及信息化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周君仪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676

为更好地提高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推广新系统,929日上午,信息化办在图书馆101会议室召开了培训会,各部门40多名信息干事、OA秘书以及信息化办相关系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校园网络安全常见问题、会议签到系统使用方法等专题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对我校近期信息安全案例进行详细分析,指出了在系统和网站维护中可能会出现的危害网络和信息安全的事件,希望信息干事可以在本部门传达今天会议内容,在系统和网站维护过程中避免出现危害网络信息安全的行为。参会人员对会议签到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信息化办系统负责人对上述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此次针对业务系统操作、校园网络以及网络安全培训,专业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和系统操作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