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移动5G畅享”杯智慧校园LOGO创意设计方案征集大赛

发布者:周君仪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191

为进一步做好江苏科技大学教育信息化的互联网文化建设工作,规范智慧校园的对外宣传形象,现在全校范围内公开征集智慧校园LOGO创意方案,欢迎全体师生、教职员工特别是广大专业工作者、书香爱好者、艺术爱好者踊跃投稿。征集创意方案的具体内容公布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江苏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江苏科技大学团委

江苏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承办单位:江苏科技大学工业设计协会

二、设计要求

1.体现我校智慧校园人文化、标识化的设计理念;体现我校特色及信息化内涵和优势。

2.创意方案的形象不得与江苏科技大学UI系统冲突,具有信息技术新元素。

3.作品原创,力求构思新颖、画面简洁、色彩明亮、富有现代感和科技感,有一定的深度和创意,有较强的视觉冲击,便于印刷和展示,易于识别和传播。

4.主体创意方案应包括部门LOGO,要包含基础要素设计,中英文名字、简称、缩写及相应字体形态,标准色、辅助色的各种标准组合。

5.投稿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作品设计精度应在300dpi以上,作者保留高精度的设计原图(AICDRPSDPNG等格式)

6.获选作品需根据专家评选委员会和征集人的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

三、作品提交时间及方式

1.应征作品及作品设计说明电子版请于20201130日前发送到邮箱:182210101113@just.edu.cn并附上姓名、学号/工号和联系方式。

2.作品提交规格

1)设计方案电子版:需采用彩色图形设计,同时提供JPG格式效果图和AICDR等矢量图形,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2)设计说明:包括参赛作品名称、创意设计理念、标准色使用说明等,文字简明扼要(300字以内)。

四、奖项与奖励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注:所有奖品不累计,每个参与者只能获得一个奖次。以上获奖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和相应奖品,学生获奖在第二课堂认定为校级荣誉。)

五、参赛规则

1.作品必须是原创设计,严禁使用高仿、抄袭、复制等作品参赛,一经发现,取消本次参与活动资格。如参赛作品有知识产权纠纷,由参赛者自行承担一切法律责任并消除相关影响。

2.创意LOGO图案或文字说明所含内容应文明和谐、积极向上,不得涉及法律法规禁止的内容和泄密范围,不得出现不文明、不道德图案和信息。

3.主办单位将对LOGO作品进行商标使用,用于网信办、信息化办宣传标识,以上均不再支付作者费用。

4.协会将组织专家成立评委小组对作品进行评分,创意LOGO图案和讲解文字均作为创意得分参考依据。

5.参赛者应全面了解本次大赛规则,凡提交参赛作品者均视同已全面了解并接受大赛规则。

6.比赛解释权归江苏科技大学工业设计协会所有。

六、咨询和联系方式

参与本次LOGO设计征集活动及需要了解相关背景资料,请点击江苏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官方网站。

  联系人:工业设计协会 韩同学 19825260007(电话)

                          2629312863 QQ

 

附件:作品设计说明表

附件:作品设计说明表.docx 



附件:

作品设计说明表

作品名称

 

所在学院(校区)团委

 

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姓名

联系方式(电话/QQ

 

/

                                                      

序号

姓名

具体单位名称(学院/专业/学号)

1

 

 

2

 

 

3

 

 

4

 

 

5

 

 

指导老师

 

作品内容:

包括创意设计理念、标准色使用说明等,文字简明扼要(300字以内)

 

 

作品效果图

 

注:随本说明表一同提交应包含JPG格式效果图和AICDR等矢量图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