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暑假期间网络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章翔飞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845

单位

为加强学校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暑假期间各信息系统网站运行安全,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行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请各单位切实做好网络安全防范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单位应将网络安全作为本单位重要工作内容之一,暑假期间安排专人定期查看本单位所属信息系统(网站)运行情况,并做好记录。

2. 各单位所属系统管理员应清查失效用户,更新口令,杜绝弱口令;做好本单位所属信息系统(网站)的数据备份。

3.发现漏洞的系统,应在暑假前完成整改;不能完成整改或不需要在暑假期间提供服务的系统(网站)应予关闭。

4. 如发网络安全紧急情况,按应急预案立即处置,同时报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电话:84401044)。

请各单位信息主管和干事履行职责,认真落实上述要求,并保持暑假期间通讯畅通。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7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