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发布者:薛云霞发布时间:2021-08-28浏览次数:3869

1.新开通的电子邮箱账户和密码是什么?

   答:首次登录学校邮件系统的新教师用户,邮箱名为“12位工号@just.edu.cn”,初始密码为“Just”+身份证号后6位数字(注意字母J大写,不含双引号)。

学生用户邮箱名为学号@stu.just.edu.cn”,初始密码为“Just”+身份证号后6位数字(注意字母J大写,不含双引号)。

如身份证号最后一位为XX为大写。

2.邮箱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答:邮箱密码忘记,如需修改密码请打信息化中心服务大厅电话:84401044

3.“别名设置系统输入正确的邮箱密码依然显示密码不正确

现象:用户输入正确的邮箱密码,别名设置系统依然提示密码不正确,如下图所示。

原因:用户开启了微信绑定功能。解决方法1:关闭微信绑定”,点击关闭安全登录如下图:

解决方法2:点击上图页面中的生成新密码,将生成的客户端密码复制到别名设置系统的密码输入处即可,如下图:

 4.最大支持的附件是多少?

答:支持2G超大附件。

5.邮件不小心删除了,能否恢复?

答:如果点击删除按钮,可将删除的邮件在已删除栏目移动到收件箱,如果选择彻底删除的就没法找回。

6.发送的邮件是否可撤销?

答:如果对方邮箱是QQ邮箱和学校的邮箱,24小时之内可撤回;

如果不是,不可撤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