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服务(学生版)

发布者:薛云霞发布时间:2021-08-28浏览次数:3823

1. 认证页面提示“UserName-Err”错误,怎么办?

解决方法:查看校园网账号下绑定的宽带账号是否正确,宽带账号开通的业务是否为宽带业务,绑定时用户名后不要带@后缀,原有WLAN业务不再使用。

2. 认证页面提示“Passwd_Err”错误,怎么办?

解决方法:查看校园网账号下绑定的宽带账号密码是否正确,或者重置宽带账号的密码,并重新绑定校园网账号。

3. 认证页面提示“User locked”错误,怎么办?

解决方法:关闭认证页面,等待5分钟以上,再打开认证页面重新认证。

4. 认证页面提示“Limit Users Err”错误,怎么办?

解决方法:认证的终端超限,注销一台认证过的终端,或者到自助服务下线一台终端,具体操作是:使用校园网账号、密码登录,自助服务à账号信息à在线状态里下线一台终端;若还未能解决,请咨询运营商客服将运营商AAA上该账号在线记录删除即可。

5. 认证页面提示计费未响应错误,怎么办?

解决方法:刷新页面即可。

6. 认证页面提示“IP地址错误,请释放后重新获取错误,怎么办?

解决方法:在终端上把地址释放重新获取即可。在运行里面输入cmd,回车,然后在里面输入释放地址的命令ipconfig/release,获取地址命令:ipconfig/renew

7. 认证页面提示认证失败,请检查密码及用户状态错误,怎么办?

解决方法:检查用户名密码输入是否正确,如果用户名密码不确认是否正确,请联系运维人员重置密码。

8. 认证页面提示“status_Err”错误,怎么办?

解决办法:检查宽带账号对应的手机号码是否已经停机,如已停机,请充值后再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