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协人员数据采集操作说明

发布者:刘姣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5075

一、开通权限

请先联系信息化办开通上传外协人员的权限。

联系方式:尤老师

联系电话:84401044

二、创建模板

1、地址:http://192.168.249.47:9091/login

2、点击外部模板采集->模板管理,点击添加模板;

3、在模板管理页面添加模板名称、描述、备注(三类名称可以一致),目标表名称如图要求填写,填写完成点击下一步

4、点击添加新字段可进行字段添加,模板内容添加如下(模板内容按图片样例内容添加),添加完成后点击提交;

5、提交完成后,在模板管理中找到新创建模板,点击分配群组,选择角色,选择完成后点击确定。

三、数据上报:

外协人员数据采集可以通过“模板导入”“在线添加”两种方式。

方式一:模板导入

点击左侧菜单“采集模板下载”-> “下载模板”,打开下载的excel模板,根据示例填写需要上报的数据(一定要注意:从模板注意的下一行开始填写内容,一定不要删除以上内容,如遇到模板格式错误问题,可将数据复制到文本文件中在复制到模板表格中)。

然后点击左侧菜单“模板上传”-> “文件上传”->上传整理好的模板即可。

方式二:在线添加

点击左侧菜单->模板上报,找到“外协人员”模板,点击“在线添加”。

点击“添加一行”->在输入框中写好信息->点击“校验提交”即可。

四、修改人员状态

如果有外协人员不入校只能通过改变人员状态的方式管理,不允许删除数据,操作如下:

点击左侧菜单->模板查看->选中需要修改的记录->点击“编辑”。

改变人员状态->点击“立即提交”,进校状态为在职,不进校状态为离职。


 1.1 党的领导-PDF转长图.png1.2 思政教育-PDF转长图.png1.3 本科地位-PDF转长图-已完成.png2.1 培养方案-PDF转长图-已完成.png2.2 专业建设-PDF转长图-已完成-.png2.3 实践教学-PDF转长图-已完成.png2.5 卓越培养-PDF转长图-已完成.png2.6创新创业教育-PDF转长图-已完成.png3.2 教学资源-PDF转长图-已完成.png4.1 师德师风-PDF转长图-已完成.png4.2 教学能力-PDF转长图-已完成.png4.4 教师发展-PDF转长图-已完成.png5.1 理想信念-PDF转长图-已完成.png5.2 学业成绩与综合素质-PDF转长图-已完成.png5.3 国际视野-PDF转长图-已完成).png5.4 支持服务-PDF转长图-已完成.png6.2 持续改进-PDF转长图-已完成).png6.3质量文化-PDF转长图-已完成.png7.1 达成度-PDF转长图-已完成.png7.3 保障度-PDF转长图-已完成.png7.4 有效度-PDF转长图-已完成.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