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科技大学委员会第七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信息化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议

发布者:薛云霞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367

1214日下午,中共江苏科技大学委员会第七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信息化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向信息化办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南长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信息化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办党支部书记韩斌主持。

会上,中共江苏科技大学委员会第七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向信息化办反馈了巡察工作情况,通报了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具体要求。

信息化办党支部书记韩斌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信息化办党支部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全面认领、照单全收,将坚持问题导向,以积极的态度、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认真完成整改落实,推动信息化工作再上台阶。

       巡察组组长任南首先肯定了近几年信息化工作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服务师生和支撑学校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针对巡察中存在的问题,就巡察整改对信息化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顶层谋划能力,提高系统互联和数据利用的能力,真正发挥信息化支撑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作用;二是加强统筹推进的能力,充分发挥信息化办在学校信息化建设中的统筹引领作用,更好的发挥信息化建设的效益;三是加强获取需求的能力,积极对接各部门需求,直接了解师生诉求,整合校内外资源,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四是加强资源获取的能力,为学校争取更多的外部资源;五是加强安全意识和内控建设,做好信息安全培训和宣传,强化信息安全保障工作,杜绝安全隐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