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召开年度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者:韩斌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384

为迅速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压实责任、强化担当、高质量开展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221日下午,信息化办组织召开年度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由信息化办主任韩斌主持。

会议首先对部门巡察整改、管理运行规范化建设、网络安全与保密工作、年度工作目标任务、重点项目推进等事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部署。同时对列入学校75项年度工作任务之一的“5G+智慧教育” 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应用试点项目进行了重点讨论。

5G+智慧教育”项目的获批,曾被列入江苏科技大学2022年十件大事之一。为高质量推进该项目建设,信息化办尝试实行重点建设项目首席专家制,聘请原信息化办主任沈勇同志担任该项目首席专家,以指导该项目的建设。会议对建设任务进行了分解,细化了目标成果,确保责任到人。并对项目推进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制定了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既是工作部署会,也是一次工作作风提升会。新的一年,信息化办将以高效务实、勤勉敬业的工作作风,切实落实周南平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开局就是决战”工作要求,铆足干劲、发力奋进,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