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信息化处宋子强处长来校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者:薛云霞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1

为加强部门党建品牌和智慧校园品牌创建,4月14日下午,信息化办邀请江苏师范大学信息化处宋子强处长来校开展工作交流。我校信息化办主任韩斌、副主任李涛、章翔飞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江苏师范大学机关党委第二十二党支部(信息化处支部)长期以来秉持“坚定红色信仰、建设红色信息化”精神”,相继建设了“红信云”、“爱师大”“支部在线”等党建和业务品牌,在党建和业务品牌的建设上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在党建引领学校信息化发展,信息化助力党建工作方法创新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2022年3月,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江苏师范大学信息化处处长以“重新定义数字校园”为题,对江苏师范大学近年来在数字校园建设方面的探索和实践,以及助力学校发展数字化转型的方法路径、数字校园“尽在爱师大”(“All in i-Star”)的目标愿景、推进的具体措施等进行了经验介绍,并详细介绍了江师大“红信云”、“爱师大”、“支部在线”等党建和业务品牌的建设和发展过程,并对高校信息化支部党建和业务品牌凝练和创建给予了充分指导。

双方还就高校信息化党支部共建开展了交流探讨。

                                                        撰稿:薛云霞;一审:周君仪;二审:韩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