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VPN使用指南

发布者:章翔飞发布时间:2021-01-17浏览次数:40933

    VPN能使学校的教职工在校外使用电信或其它运营商的网络,访问学校内部资源,如图书馆资源,是一种使用方便、安全的访问方法,我校目前为师生提供VPN服务。使用方法如下:

一.登录认证

    1.浏览器输入VPN登录地址:vpn.just.edu.cn,打开认证页面。


 2.输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VPN即登录成功。


 3.初次登录时,VPN系统将在你的计算机上安装相关插件,如果你的计算机有拦截软件或防火墙,请选择“始终允许”来允许VPN插件的安装,或在安装VPN插件时关闭拦截软件或防火墙;在使用VPN时,需要使用浏览器的ActiveX以及Cookie等功能,如果在浏览器中禁用了ActiveX或者Cookie,都将导致无法登录。如果取消禁用后仍无法访问,请关闭防火墙后再使用。



4.登录成功后,可以直接访问Web页面书签内的网站。


备注:校外访问学校主页的“规章制度”、“老OA系统”建议使用VPN2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