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加入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

发布者:陈宓宓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862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吸纳我校为会员单位。教育信息化分会是在国家教育部指导和支持下,为推动和促进全国高等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而成立的学术性组织,会员单位有近500所高校,在服务教学科研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近年来,江苏科技大学校高度重视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强调以师生为中心,优化网络基础、完善平台系统、加强智慧教学、深耕数据应用,不断促进信息化服务教育教学发展。经过努力,学校信息化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入选江苏省首批智慧校园名单、被中国智慧教育联合会授予智慧高校卓越奖。

此次,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会员单位标志着我校教育信息化工作迈出了全新的步伐。学校将借此平台学习国内高校先进的教育信息化工作理念和经验,不断开拓信息化工作视野和思路,推进信息化工作取得更大的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