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党支部开展集中政治学习

发布者:薛云霞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711

5月13日下午,信息化办党支部在图书馆232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沈勇主持。

党支部书记沈勇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全面地学习了学校安排的四个文件内容,重点解读了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应充分学习和领悟文件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应坚定“四个意识”,做到知行合一。

陈宓宓同志和刘姣同志做了重点发言。根据《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的要求,陈宓宓同志认为:高校应以建立科学的教师评价制度为目标任务,破解改革瓶颈问题,重新书写教师高质量发展的元素——一是克服“五唯”弊端,改革人才评价机制;二是关注长远发展,合理设置评价周期;三是分类设计指标,建立多元评价模式。对于信息化办来说,应发挥数据优势和技术特长,为建立科学化、智能化的考评机制,尽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