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党支部专题党课:坚守平凡岗位,磨砺不凡精神

发布者:薛云霞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929

5月14日下午,信息化办党支部书记沈勇以张思德英雄事迹为切入点,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守平凡岗位,磨砺不凡精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沈勇带领大家回顾了张思德同志平凡的一生:张思德没有惊天动地的大贡献,每件事都用心做好、做细,从不会为自己的处境或现状埋怨半句,就是踏实、肯干、一丝不苟。沈勇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张思德精神,大力弘扬立足岗位成就业绩的实干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积极应对“四种考验”,不断战胜“四个风险”,奋发有为、勇于担当,坚守岗位,不忘初心,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沈勇书记的党课在支部内部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张思德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岗位职责,沉下身子做有利于师生的事,致力通过信息化建设为学校进位争先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