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发布我校智慧校园LOGO

发布者:陈宓宓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935

6月4日下午,信息化办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我校智慧校园LOGO。各单位信息干事和参赛学生参加会议。

1622815053385165.jpg

智慧校园LOGO由学校网信办、团委、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工业设计协会承办的智慧校园LOGO创意设计方案征集大赛中产生,大赛得到了镇江移动丹徒分公司的大力支持。

1622815084254704.jpg


会上,信息化办沈勇主任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LOGO的设计思路。此LOGO采用了学校科大蓝的配色方案,紧跟信息化技术发展新趋势,融合了AI、数字技术、网络安全、云计算等技术元素,叠加了学校校徽中波浪元素,并突出了信息系统互联互通和信息化道路任重道远的理念,将智慧校园作为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引领者、网络安全的守护者和信息共享的服务者很好地诠释出来。

1622815115281286.jpg

此后,团委副书记张冬冬、机械学院副院长钟伟、信息化办副主任陈宓宓、镇江移动校园经理刘浩,为大赛获奖老师和同学进行了颁奖。

1622815144114357.png

此次智慧校园LOGO征集活动,旨在促进我校教育信息化的互联网文化建设,提升智慧校园的对外宣传形象,取得了预期效果。



关闭